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冬天最该吃的菜,比肉好吃还便宜,我家每隔几天就要吃一次

导语:冬天最该吃的菜,比肉好吃还便宜,我家每隔几天就要吃一次!

文丨美食日记

大家好,这里是您的美食日记,美食日记每日为您推送最新鲜的美食资讯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话题是:冬天最该吃的菜,比肉好吃还便宜,我家每隔几天就要吃一次!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!

这么冷的天气当然是要吃点好吃的来暖暖身子了,那么什么东西吃了既暖身子还非常有营养呢?当然是芋头啦,记得小时候一到冬天就非常喜欢吃芋头拌饭了,一碗热乎乎的芋头拌饭,非常的美味小时候用芋头拌饭能吃好多碗的饭,因为真的是太美味了。

冬季最该吃的菜便是它,比肉都便宜还好吃,我家隔几天就会吃!

而芋头的做法也有非常多种,可以用来炒、用来蒸、用来煲汤,无论是什么做法我都非常喜欢,因为芋头有着非常特殊的香味,这是别的蔬菜比不了的,而且芋头的营养也蛮高的,芋头中含有氟分子,这个东西可以美白牙齿所以你会发现经常吃芋头的人牙齿都比较白。

冬季最该吃的菜便是它,比肉都便宜还好吃,我家隔几天就会吃!

而我认为芋头拿来粉蒸是非常好吃的的,只要做的好,吃起来比肉都好吃,所以冬季最该吃的菜便是它,比肉都便宜还好吃,我家隔几天就会吃!那么我就来教大家做''粉蒸芋头'',这道菜非常的简单易学还好吃。

冬季最该吃的菜便是它,比肉都便宜还好吃,我家隔几天就会吃!

【粉蒸芋头】

准备食材:芋头6个、一碟米粉、小葱、食用油、食用盐

步骤:

把芋头给洗干净,切成小块放到盆子里放点盐进行腌制10分钟,之后放一些食用油进行搅拌,搅拌均匀之后放入米粉后继续搅拌,然后把这些芋头倒在盘子里,现在可以起锅倒水开火进行蒸了,开大火蒸个十分钟就行了,出锅之前可以撒一些香葱,喜欢吃香菜的可以放香菜。

冬季最该吃的菜便是它,比肉都便宜还好吃,我家隔几天就会吃!

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芋头最好记得放盐腌制10分钟左右,而且要先放盐腌制再放油下去,如果先放油的话芋头是入不了味的,这道菜也非常的简单大家赶紧去尝试尝试啊!

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,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一个赞,如果对文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,小编每条都会认真看的。

注:内容已被证实真实性,图片来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